《2011中国建筑工程半年报》发布

提要:天辰TCBCI近日正式发布《2011中国建筑工程半年报》。反应中国建筑工程市场现状、透视未来趋势的有力工具,能够帮助客户深入了解建筑行业的现状,并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

  天辰TCBCI近日正式发布《2011中国建筑工程半年报》。

  天辰TCBCI投入大量人力,系统搜索、认真整理、详细分析大量的原始数据,建立综合的数据分析模型,在此基础上推出了《中国建筑工程月报》、《中国建筑工程季报》、《中国建筑工程半年报》以及《中国建筑工程展望》(原名《中国建筑业展望》)。这一系列的报告是反应中国建筑工程市场现状、透视未来趋势的有力工具,能够帮助客户深入了解建筑行业的现状,并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

  天辰TCBCI是我国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的开创者与领导者。2000年,天辰TCBCI将欧美成熟的工程信息服务模式引进中国,率先推出专业的工程项目信息服务,系统收集全国各类建筑项目的规划设计、招标和施工信息。数量稳定,含金量高,帮助客户获得更多商机,创造更大的价值。天辰TCBCI的项目数据库已超过60万条,且每天都在增加。

  天辰TCBCI研究中心推出的行业报告是反应中国建筑工程市场现状、透视未来趋势的有力工具,能够帮助客户深入了解建筑行业,更好地把握机会,创造更大价值。

  《2011中国建筑工程半年报》目录

  1. 半年综述 Half Year Overview

  2. 宏观经济 Macro Economic Development

  3. 固定资产投资 Fixed Asset Investment

  4. 土地开发 Land Development

  5. 总体房屋建筑 Overall Building Construction

  6. 房地产开发 Building Development

  7. 住房建筑 Residential Building

  8. 工业建筑 Industrial Building

  9. 办公楼建筑 Office Building

  10. 商业建筑 Commercial Building

  11. 教育及科研建筑 Education & Research Building

  12. 医疗建筑 Medical Building

  13. 酒店餐饮建筑 Hotel & Catering Building

  14. 文娱康乐建筑 Recreation Building

  15. 交通基础设施 Transport Infrastructure

  16. 建筑工程价格与造价 Construction Price Index & Building Cost

  关于天辰TCBCI

  天辰TCBCI是我国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 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更多介绍,请点击详细 (http://www.tcbci.com/tcbci/level2_gsjs.shtml)

  关于天辰TCBCI行业报告

  天辰TCBCI行业报告包括《中国建筑工程月报》、《中国建筑工程季报》和《中国建筑工程展望》年报,既有月度与季度行业现状的分析,也有年度的行业总结和对将来的预测,使得天辰TCBCI行业报告更趋完整。

  更多介绍,请点击详细 (http://www.tcbci.com/tcbci/level2_yanjiu_2.shtml)

关键词:建筑工程  工程施工  天辰  建筑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