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滩方兴金茂凯悦度假酒店年底动工

http://news.dichan.sina.com.cn观点地产网作者:见习编辑 陈泽佳2011/8/22 8:00:56 新浪地产
提要:8月21日,综合媒体报道获悉,位于上海东滩的崇明首家五星级酒店——方兴金茂凯悦度假酒店将于年底动工,整个项目计划于2013年完工。2010年底,“方兴地产金茂凯悦度假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在崇明瀛通大酒店盛大举行。

  8月21日,综合媒体报道获悉,位于上海东滩的崇明首家五星级酒店——方兴金茂凯悦度假酒店将于年底动工,整个项目计划于2013年完工。

  据了解,该酒店坐落于上海崇明陈家镇滨江项目内,占地约50亩,总建面约18万平方米。由美国JWDA建筑师事务所进行设计,整体设计风格为新中式风格,约有188套客房,配有露天游泳池,同时宴会、会议、健身等星级配套一应俱全。

  2010年底,“方兴地产金茂凯悦度假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在崇明瀛通大酒店盛大举行。

  资料显示,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在地产酒店领域的上市平台,也是中国高端商业地产的领先企业。而凯悦酒店是享誉世界的高端酒店品牌,在全球45个国家地区管理超过四百多家酒店,包括凯悦、君悦、柏悦三个著名品牌。

  崇明岛位于西太平洋沿岸中国海岸线的中点地区,而东滩是崇明最具代表性的生态名片,也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然生态保护区。业内人士认为,豪华酒店品牌将显著提升东滩的配套能力,有助于提升崇明国际生态岛品味。

关键词:上海  崇明  金茂  凯悦酒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