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3太阳能项目入选国家太阳能建筑应用示范

提要:陕西省3个太阳能应用项目入选2011年国家太阳能建筑应用示范项目。昨日(8月18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外公布,入选的三个项目分别是西安半导体产业园1兆瓦光电建筑一体化示范项目、黄河光伏1兆瓦用户侧并网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和陕西冯武臣大药堂制药厂有限公司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西部网

  昨日(8月18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外公布,入选的三个项目分别是西安半导体产业园1兆瓦光电建筑一体化示范项目、黄河光伏1兆瓦用户侧并网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和陕西冯武臣大药堂制药厂有限公司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省住建厅要求,示范项目中太阳能光电应用应与建筑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2012年6月30日前要完成示范项目建设的面积。逾期没有完成的,将相应扣减或不予拨付剩余补助资金,并酌情取消示范资格。示范项目建成后,要确保项目长期稳定运行,并要做好示范项目的验收评估。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