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认证公司:对屋面系统进行整体评估和认证

提要:做好屋面建筑防水不仅仅需要保证产品质量和施工工艺,完善的认证制度也能促进防水行业的规范,FM Global作为一家保险公司,有自己的认证和工程部门,近年来随着保客来到中国,逐渐加大了对中国保险市场的推广力度。

  8月4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展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一线防水企业,FM作为唯一一家参加本届防水展的保险公司更是这次活动的亮点。为此新浪地产(微博)专访了FM Global上海代表处认证工程师张继孝。

FMGlobal上海代表处认证工程师 张继孝

  做好屋面建筑防水不仅仅需要保证产品质量和施工工艺,完善的认证制度也能促进防水行业的规范,FM Global作为一家保险公司,有自己的认证和工程部门,近年来随着保客来到中国,逐渐加大了对中国保险市场的推广力度。

  FM认证上海代表处认证工程师张继孝告诉新浪地产记者,公司的模式不是对单一建筑产品进行质量认证,而是对系统,比如屋面系统,墙面系统进行整体综合性能评估,包括防水、防火、防风等,在保险项目FM会推荐使用自己认证过的产品系统,并且工程部门会对设计进行审核,现场施工进行监督,确保做过认证的系统各个材料没有随意更改且在现场正确安装。

  在房地产工程市场FM有自己的认证标准和施工标准,这样不仅有利于建筑行业工程市场的规范,而且对于做过认证的产品生产企业,也有利于企业品牌的树立和传播,FM是用工程和技术的手段来减小风险的发生。

  FM是随着各个跨国企业来到中国市场的,只对自己的保险客户做工程咨询服务,同时希望能把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带到中国。在推广各种技术和理念的时候,由于中国相关功能部门分的很细,这样导致与各个部门交流的时候,工作量会很大。FM认证在各个国家使用相同的认证标准,如果跟当地标准有所冲突,会和当地相应部门合作,双方沟通、技术交流,努力做到标准的相互协调。

  接下来,FM正在筹划行业研讨会,针对建筑师、设计师、总包单位、分包单位以及对建筑行业关心的人士做系列技术交流,希望能在中国传播FM工程技术及理念,促进工商业建筑行业健康发展 。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