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顶级豪宅“九里系”大成 新江湾九里价值锻造

提要:2011年,通过对土地的思考和豪宅建造历练,华润置地在新江湾城板块推出升级产品华润·新江湾九里。不仅是前面所有“九里系”的集大成,更是华润置地对土地价值的升级再造。

  众所周知,“九里系”是上海豪宅的价值标杆,从外滩到佘山,再到新江湾,华润置地不惜成本打磨着豪宅居住样本。2011年,通过对土地的思考和豪宅建造历练,华润置地在新江湾城板块推出升级产品华润·新江湾九里。不仅是前面所有“九里系”的集大成,更是华润置地对土地价值的升级再造。

  据透露,华润·新江湾九里是邱德光大师的得意之作,在全上海用邱德光大师的设计作为交付标准的只有华润置地。同样,华润置地不惜成本,装修标准达到了12000元/平米。

  法式设计景观升级

  华润·新江湾九里所在的新江湾城,拥有市中心唯——块原生态湿地,空气指标已接近自然保护区,负氧离子含量为市区空气的10倍,被众望所归的解读为第三代国际社区,项目紧邻五角场繁华商圈,多样的国际化生活承担起都市贵族的理想人居。

  在这块不平凡的土地上,华润置地请来了国际知名的园林设计澳大利亚PLACE (普利斯),从整体到细节为项目做景观规划。规整的十字轴景观设计体现法式皇家园林风范,ART DECO风格的刺绣花坛、水景、景观树阵、均体现了这个项目对法式建筑的思考和再造。

  另外,新品以稀缺大平层为主,新古典主义与Art Deco建筑风格完美结合,在追求外观开阔、富丽堂皇、雄伟壮观的同时,为项目注入高贵、典雅、内敛的人文气质。

  在参观过样板间后,业主留下这样的感慨,“丰富的植被景观多层次、多品种的搭配,巧把自然景观引入家中,在家就可以坐享无敌园林景观! ”

  由新疆矿山采得的卡拉麦里金做全石材立面,历久弥新,突出法式建筑坚毅的线条,高贵气质让法式宫廷的艺术精髓至臻呈现。

  国际级大师倾力打造

  国际一流的设计团队是华润置地产品力的保障,除了景观设计:澳大利亚 PLACE (普利斯),在世界各地完成了超过 3000 个照明设计工程灯光设计:美国 BPI,还有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大师邱德光。作为沪上唯一由邱德光大师定制全套房的楼盘,华润·新江湾九里以精致、优雅、奢华被业界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吸引来自全球的高端置业者的强烈关注。

  据了解,华润·新江湾九里全区一梯一户,房型区域动线清晰,符合生活习惯,面积段多样,适合不同的家庭结构,大面宽房型,卧室都朝南,都是南北通透房型,私密性高。室内设计方面,华润·新江湾九里选用国际一线品牌家私,黑檀木装饰、嘉格纳全套奢侈品家电、马赛克拼花体现九里一脉相承,赋予生活全新的奢华内涵。

  全上海,用邱德光大师的设计作为交付标准的只有华润置地。同样,华润置地不惜成本,装修标准一律达到了12000元/平米。

  在诸多国际大师的倾力打造下,可以预见,华润·新江湾九里即将成为上海乃至全国高端物业中的旗舰。而一路走高的通货膨胀使得握有大量资金的客户需要找一个资产保值增值的港湾。像华润·新江湾九里这样拥有地段和产品力,并且以“九里系”打下优异口碑的高回报率产品,无疑有巨大的吸引力。

关键词:新江湾  园林景观  中国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