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灵空调:积极推进 平衡发展

悠久的历史,全球性的公司自1913年特灵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以来,特灵空调始终致力于研发更高效、节能、环保的空调产品及系统应用技术。 今天,特灵空调的足迹已遍及全中国,以满足众多行业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特灵空调中国区市场及大客户销售总监 金闪伦 

  新浪地产(微博): 特灵今年有推出什么新产品?

  金闪伦:特灵今年推出的新产品集中在高端家用中央空调系统:4月起我们推出了WPWE/HWWD水地源热泵系统R410A新冷媒产品,该系统利用浅层土壤或水源作为热交换媒介进行制冷制热的特性使得空调的节能性提高了约50%,为用户节省可观的运行费用;此外,R410A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制冷剂,对臭氧层没有任何破坏。该水地源热泵系统不仅可以实现中央空调和地暖功能,还配有水箱接口,利用水地源热泵或是全热回收进行制热水,可以满足别墅用户一年四季的热水需求,真正实现家居的舒适享受。此外,我们正在研发一套集各种功能于一体的触摸式液晶显示控制器,其操作方式直观简便,通过轻松点击用户可以随心所欲控制家里任何一个房间的空调,地暖及热水温度,充分享受智能家居的惬意生活。该产品估计今年9,10月份可以投放市场,届时将为高端住宅空调市场注入新的亮点。

  新浪地产:一直以来市场上的空调都是在倡导节能减排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节能减排,特灵怎么看?要做到这一点首要问题是什么?

  金闪伦:节能减排是一个大的宏观趋势,作为每一个身处市场的企业,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如何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出真正能帮助客户和社会实现节能目标的产品和服务是关键。节能不是光口头说说的,需要有雄厚的产品和技术实力做后盾。同时,相关的市场监督机制要健全,以确保空调节能业务的良性发展。

  新浪地产: 今年特灵在住宅领域在跟哪些开发商有些什么样的大型项目在合作?情况如何?

  金闪伦:特灵空调在全球为优化和改善楼宇建筑和家居环境提供完整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在江苏太仓和广东中山建立了两个大型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大型商用、小型商用及家用中央空调系列产品,并已成为行业主要的领导者。长期以来,特灵以丰富的产品线,先进的专业技术及高度客户化的服务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各类中央空调设备及应用系统。特灵与许多住宅领域的开发商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他们包括龙湖,棕榈泉,绿地,复地,万科绿城等等。2011年合作的大项目包括重庆龙湖东桥郡别墅三期,重庆/成都棕榈泉项目,万科苏州玲珑湾,无锡酩悦科技花园洋房;绿城苏州玫瑰园,御园以及张家港的金凤凰逸墅,暨阳湖,香蜜湖等项目。这些项目中不少采用了特灵高端的家用水地源热泵系统,兼顾舒适与节能,客户反响良好。此外,在年初,特灵的高端变频多联空调系统Greenergy还成功为大连万达集团在太原和济南的高端公寓配套。

  新浪地产:今年房地产政策的频频出台对贵公司是否有一定程度的影响?今年期望在工程市场上达到什么目标?并会通过什么战略达成这个目标?

  金闪伦:国家宏观政策的变化对行业及整个产业链上的上下游企业势必会有一定影响,但是我们看到市场潜力仍然巨大,而且有越来越多的区域性开发商进入市场,他们的开发实力不容小觑。再则,特灵是发展比较均衡的公司,业务并不特别向某一个特定市场倾斜。2011年我们将积极推进与相关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战略合作,力求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公司内部,我们会加快新产品的开发进度,进一步丰富我们的产品线,并且投入更多的资源进行系统整合,研发和应用更多的新节能技术,以期更好地服务于房产企业。此外,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节能及售后服务业务,在建筑的整个生命周期内照顾到客户的需求,让建筑成为开发商不断增值的资产。

  新浪地产:今年空调补贴政策的取消对贵公司有没有什么间接的影响?

  金闪伦:空调补贴政策主要是针对小家电空调,比如分体壁挂机,柜机等,而特灵主要生产中央空调,家用产品也是针对高端住宅项目,所以该政策的变化对我们没什么影响。

  新浪地产: 新浪地产致力于通过网络新模式,创造上下游对接的机会,对此,请您寄语,传达与房地产企业合作的愿望。

  金闪伦:希望通过新浪地产的平台让房地产行业的买卖双方有更好地沟通,让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的开发商带来更多的增值!祝愿新浪地产网越办越好!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新浪地产(微博)”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均为新浪地产(微博)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如全部转载或者部分引用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