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房展会人气爆棚 购房者理性“买单”

4月29日,为期四天的“五一假日楼市——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参展企业项目增多,展会面积3.5万平方米,共有保利、绿地、复地等250家企业参展,但是万科、金地等部分龙头企业依然缺席。

  【新浪房产(微博)讯】4月29日,为期四天的“五一假日楼市——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参展企业项目增多,展会面积3.5万平方米,共有保利绿地、复地等250家企业参展,但是万科金地等部分龙头企业依然缺席。

  从展会现场的人流看到,此次房展会的人气较之3月份上海之春房展会有了很大的提高,各大项目展台前聚集了大量的购房者,众多企业和项目也针对市场情况制定了不同的策略,折扣力度比春季房展会有所提升,个别商家甚至推出6.9折的折扣力度,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去咨询。

  展会现场,不少购房者对于折扣力度大的展位兴趣较浓,以普遍关注80~90平米左右户型的刚需为主。新浪乐居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50岁左右购房者,他本次来展会是想为自己和老伴看一看浦东三林附近有没有合适的房源,一是因为自己女儿住在三林附近,二是他一直在三林生活,觉得三林的配套和环境都不错,非常适合自己养老。他比较关注的户型是80—90平米的2房,总价120万左右,看过参展项目后表示,本次展会虽然折扣力度比较大,但价格仍然偏高,根据他自己的收入水平和区域位置来说,三林附近的项目均价12000元/平米比较能够让他接受,从今天参展商的报价看,与自己的心理预期有一定的差距,可能还会观望一段时间。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