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湾惊艳五一房展会 成就低密度生态社区

4月29日,为期四天的“五一假日楼市——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参展企业项目增多,展会面积3.5万平方米,共有保利、绿地、复地等250家企业参展,但是万科、金地等部分龙头企业依然缺席。

  【新浪房产(微博)讯】4月29日,为期四天的“五一假日楼市——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参展企业项目增多,展会面积3.5万平方米,共有保利绿地、复地等250家企业参展,但是万科金地等部分龙头企业依然缺席。

  从展会现场的人流看到,此次房展会的人气较之3月份上海之春房展会有了很大的提高,各大项目展台前聚集了大量的购房者,众多企业和项目也针对市场情况制定了不同的策略,折扣力度比春季房展会有所提升,个别商家甚至推出6.9折的折扣力度,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去咨询。

  展会现场,新浪乐居记者有幸采访了上实海上湾的销售经理孙先生。据了解,海上湾是上实发展“海上”系列的超越之作,既是海派文化的传承与创造又占据着稀缺的湖湾水岸等资源,通过绿色堆岛、分层交通、节能建筑等多种新颖设计手法,创造出了一种可持续发展的低密度宜居社区,也成为了朱家角的标志性住宅。

  孙经理介绍,海上湾以淀山湖畔朱家角的水乡文化为底蕴,结合传统中式建筑风格,用简洁院墙、多重院落、私家驳岸等创造出罕见的地上二层全套舒适空间,水岸、里弄、花园、街巷等一脉相承,营造了独特的江南水乡风情。海上湾首批房源预计6月上市,主力户型为92—247平米的联排别墅和双拼别墅,另送花园、地下室、阁楼等,实际使用面积超过300平米,每套总价约350—500万之间,全款有95折优惠。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