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怡水岸注入科技动力 坐拥崛起新“硅谷”

上海紫竹板块依托于紫竹科技园而迅猛发展,目前板块内聚集了大批高端优秀人才,Intel、Microsoft、Coca-Cola等跨国500强争相入驻紫竹科技园,为该区域附注了更高的升值空间,又一世界“硅谷”正在崛起。

  上海紫竹板块依托于紫竹科技园而迅猛发展,目前板块内聚集了大批高端优秀人才,Intel、Microsoft、Coca-Cola等跨国500强争相入驻紫竹科技园,为该区域附注了更高的升值空间。而位于科技园旁边的嘉怡水岸凭借独到的优势,坐拥又一崛起世界的新“硅谷”。

  

  引进重点大学 为紫竹板块增添竞争力

  一所大学带动了一个美国硅谷的发展,而闵行紫竹园目前已经引入了两所重点大学,人才云集的紫竹板块将是沪上最热门的高端人才聚集地之一。紫竹科技园规划有人文高校区、高端住宅区、研发基地及世界500强企业中心,可见科技产业对区域经济的发展有非常明显的拉动作用。

  

  便利交通 畅通园区发展之路

  嘉怡水岸除了可以浸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等学府的悠然学风,规划中的轨道交通15号线将成为该板块的交通要脉,公交958、956、178等多条交通路线可以快速畅达上海植物园、莘庄商业区等。虹梅南路、闵浦大桥使紫竹板块与徐家汇、浦东、虹桥机场等中心要地咫尺之隔,繁华与宁静仅需一念之间。

  与湿地公园为伴 徜徉亲水园林

  滨江湿地公园是上海紫竹板块内有名的亲水园林区,公园位于黄浦江上游段,长约8公里,目前已经建成1公里长的样板段上,可以看到绿树成林,鸟鸣不绝于耳,亲水平台上休闲的人们一边享受微微春风,一边观赏黄浦江的美景。据了解,建成后的滨江大道将划分为8个主题区段,每个区段都有独特的园林环境和建筑形式,整体形态犹如镶嵌在黄浦江第一湾上的一条森林彩带。

  

  优质教育资源 足不出园上名校

  紫竹科技园不仅拥有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师范 科技园大学这样的高等学府,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重点学校也都落户园内,高等学府和重点学校的入驻无疑为紫竹科技园又注入了一剂快速发展的强心针。

  项目链接

  嘉怡水岸为全南向景观住宅,小高层公寓及联排别墅,丰富户型满足不同业主需求。周边配套完善,高品质临水住宅,绿色生态景观优越,人文底蕴浓厚。项目预计2012年5月份推184套房源,公寓户型有90平米2房、140平米3房和130平米4房,项目为毛坯交付,一期房源由联排别墅及小高层公寓组成,一梯二户。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