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北路1688楼盘举行业主伦敦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易居中国大上海区执行总经理孙华良先生热情欢迎巴恩斯副市长一行,并且向贵宾介绍了上海的房地产发展和项目开发销售情况。

  新浪乐居讯 2011年11月12日,英国伦敦市副市长理查德巴恩斯先生一行亲赴上海“陕西北路1688”楼盘,出席并见证1688业主伦敦行活动的启动仪式。同时,还有50余名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企业家和中外商会联谊会所联络的部分驻沪企业的企业家到现场参加活动并咨询有关投资留学的事项。

图片说明:英国伦敦市副市长理查德巴恩斯先生(左二)向易居中国大上海区执行总经理孙华良先生(中)授予伦敦行金钥匙。

  启动仪式上,易居中国大上海区执行总经理孙华良先生热情欢迎巴恩斯副市长一行,并且向贵宾介绍了上海的房地产发展和项目开发销售情况。巴恩斯副市长向孙华良总经理授予具有欢迎意义的伦敦行金钥匙。

  巴恩斯副市长表示,伦敦是一个十分开放的城市,欢迎各种类型的投资以及购房。他用一个小幽默解释了伦敦对于房产投资的政策——只要拿着钱来伦敦买房,伦敦一定不找你麻烦。伦敦对于房产投资虽不会像很多新型高科技产业一样给予扶植政策,但是也没有予以限制和打压,任何合法的房产交易都将受到保护。另外,巴恩斯特别提到,权威数据显示,中国对于欧洲的所有投资中,六分之一是落在伦敦的,对于来自中国这个新兴经济体的投资,伦敦方面非常欢迎。

  巴恩斯副市长也谈及,伦敦欢迎所有的学生来伦敦学习,伦敦和英国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深厚的学术背景,任何一个满怀憧憬的学子都不会对来英国留学感到失望。但是,他同时指出,留学并不是给一些人提供旅游和移民的机会的。

  由易居中国代理的“陕西北路1688”楼盘位于陕西北路澳门路交界处,占据城市核心地段。轨道交通3、4、7号多条线路环伺,更坐拥恒隆广场、中信泰富、梅龙镇广场、新天地、长寿路商圈。据介绍,“陕西北路1688”二期户型集中在59-73平方米,总价在300万元左右。

图片说明:孙华良总经理和巴恩斯副市长热情交谈。

  现场参观的中小企业家纷纷表示:“陕西北路1688”的地段相当的好,无论去任何一个商圈都非常方便,而且总价也不高。因为都是小户型,也容易出租。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