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淡季的发现之旅 三湘未来海岸VIP认筹活动圆满结束

10月29日,三湘股份有限公司另一年度力作——位于新江湾城的三湘未来海岸也举行了盛大的VIP认筹活动。

  【新浪房产(微博)讯】从今年年初的宏观调控政策出台后,上海乃至全国的楼市就被打上了淡季的烙印,一轮轮调控政策的接踵而来让上海楼市日趋严峻。不过,真正好的项目并不会因为调控而黯然,在这样严峻的市场环境下,部分企业和项目依然会有出色的表现。

  继10月22日三湘海尚·财富街区意向客户排号认筹活动引起轰动后,10月29日,三湘股份有限公司另一年度力作——位于新江湾城的三湘未来海岸也举行了盛大的VIP认筹活动,引起了巨大反响,几百名客户排队拿号,现场的气氛让冷清许久的上海楼市显出丝丝暖意。

  认筹活动火爆 11月5日将盛大开盘

  即将进入11月的天气已经有些凉意,10月29日,更是有些小雨淅沥。尽管如此,早上八点,在彩球高挂、横幅飘飘的三湘未来海岸售楼中心外已经排起了长长的认筹队伍,据了解,部分客户甚至七点不到就已经前来排队,许多客户对即将开盘的项目有极高的认可度。

  九点半左右,认筹活动正式开始,VIP客户依次登记进入售楼处,与外面热闹人气相呼应售楼处内部也人声鼎沸,伴随着悠扬的萨克斯和键盘乐声,销售中心一片热烈景象。三湘的服务非常人性化,专门为客户准备了精致的西式茶点和水果,让众多客户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听售楼人员介绍项目。同时,主办方还为客户准备了抽奖活动,每位客户都能获得一份精美的奖品。

  据悉,三湘未来海岸将在11月5日正式开盘,推出223套SOHO,主力户型45-65平方米、4.5米层高的SOHO产品,据悉此次认筹高达90%!

  板块稀缺SOHO产品

  三湘未来海岸位于杨浦区新江湾城内,地处淞沪路民府路,与铁狮门商业项目一路之隔。项目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由一幢时尚MINISOHO、一幢创意LOFTSOHO和一幢国际生态住宅组成。三幢建筑依次分布,完美互动,丰富产品类别提供工作、居住、休闲、交际、娱乐等完备功能。

  据了解,三湘未来海岸是新江湾板块内唯一一个SOHO类综合体,与区域内的生活氛围和生活质量相辅相成。而且,项目地处新江湾城的门户位置,畅享五角场商圈,稀缺的地段、稀缺的产品,成为未来国际社区中独树一帜的产品。特别是此次即将推出的4.5米层高SOHO产品,45-65平方米小复式买一层面积享二层空间的高附加值,受到了众多年轻意向客户的青睐。而且,项目紧邻轨道交通十号线,距离三门路站只需5分钟路程,17号线(规划中)三门路站同站换乘,正是刚需置业首选。同时更有淞沪路南北贯通,连接3号线、中环线、南北高架、逸仙高架等组成立体式交通网络,方便了白领精英的出行。

关键词:新江湾城  认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