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

顺势而为 高质发展 山东房建供应链首选品牌测评专家组首访3家典型企业

新浪地产

  今年6月,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测评单位,启动了2022-2023房建供应链首选品牌测评(山东区域)活动。  自测评工作开展以来,至今已有40余品类近200家供应商企业参与,累积投票数9.76万票。山东各类典型企业积极宣传获赞,测评工作热度日益增长。

  为更加贴近市场,听取一线声音,助力测评工作。11月19日,山东房建供应链首选品牌测评专家工作组首次深入考察走访企业。本次走访邀请了青岛房投集团、北大资源集团、凯丰集团、中梁地产集团等相关采购负责人作为专家出席,优采精英俱乐部山东分会理事长王强先生全程主持会议。

  专家组第一站来到青岛澜创广告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龙表示,青岛澜创是一家集活动策划执行、标识标牌系统、广告物料制作等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营销服务公司,近年来为优质地产企业提供高品质服务,且得到甲方高度认可,优采平台主办的本次测评对山东市场具有深远的影响和意义,尤其在市场换挡周期,有更多的供应链优质企业需要展示自我提高获单率,通过测评的公开公正评价体系,让澜创这类在业内实力强、品质高、口碑佳的企业脱颖而出,澜创将全力支持测评工作的开展。

  专家组第二站来到青岛峰尚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王雪峰及团队的热烈欢迎.王董表示峰尚丰近些年坚持优质发展,高度重视服务,企业以外墙保温涂装工程为核心业务,以结果为导向,力保凡出品皆精品。山东区域测评对峰尚丰这类企业来说是绝佳的突围机会,这么多年房地产的高周转模式,让我们这类中型企业失掉不少机会,现在行业回归理性,保障产品优质、服务优质才是王道,测评工作可以让峰尚丰这类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增大,为下个阶段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和机会。

  专家组第三站来到青岛建设装饰集团节能保温工程有限公司,原名青岛红帅建材有限公司,始创于二零零八年,经公司多年发展,现为青岛建设装饰集团控股子公司,是与世界化工巨头结成战略联盟,专业从事建筑保温和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综合现代化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涉及内外墙保温系统材料、内外墙粉刷系统材料以及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板系统。

  企业董事长牛红光介绍说,基于近年来绿色建材的推广和应用,我司也创新研发干式地暖系统、无机复合保温板等产品,受到市场广泛认可。山东区域测评工作对我们来说是件大事,工业品需要品牌赋能才可走的更长远,谢谢专家组到访,我们会积极参与测评,期待早日成果发布。

  最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华北负责人贾玉鹏先生总结到:本次“山东区域测评”与“TOP500首选”全国测评方法一脉相承,延续“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原则。以山东区域房企工程采购从业人员和山东区域企业典型项目作为基础调研对象和数据来源——从数据库中抽取典型企业的工程采购从业人员,根据实际项目应用口碑调研作为首选率的参考数据;从山东区域企业项目数据库中抽取房地产开发项目,调查项目实际采用的产品品牌,并对采购落地率进行统计。后续专家组还将继续深入到山东区域内各产业基地进行调研走访,感谢各位专家的专业分享和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测评结果精彩发布。

分享中心
  • 新浪微博
  • 微信好友
  • 朋友圈
  • QQ空间
  • 点击关闭分享
    热门新闻
    优采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