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

东方雨虹入选2020年A股“核心资产50”

新浪地产

  来源:东方雨虹

  5月17日,东方财富网通过盈利能力、成长能力、机构推崇、成交活跃等指标筛选出了2020年“核心资产50”,东方雨虹与贵州茅台、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等企业共同入选。


  “核心资产50”剔除市值200亿以下的股票,聚焦市值较大的龙头企业,并筛选出连续5年净资产收益率(ROE)超过10%、近5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超过10%的股票。

  净资产收益率(ROE)是财务上最基础的指标之一,代表着一个公司的盈利能力。东方雨虹从2015年至2019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9.61%、23.17%、21.91%、20.36%、21.99%。除此之外,公司的成长性也十分重要,而业绩是驱动股价的核心因素,从2008年至2019年,东方雨虹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40.17%(2015年至2019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29.08%)。

  据悉,“核心资产50”筛选现身于沪股通、深股通、公募基金、社保基金、QFII、养老基金、保险资金和券商各自的前50大重仓股,取近一年日均成交额前50公司,得到“核心资产50”。 


分享中心
  • 新浪微博
  • 微信好友
  • 朋友圈
  • QQ空间
  • 点击关闭分享
    热门新闻
    优采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