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股权结构将调整 公司实控人仍不变_新浪地产网

金融街股权结构将调整 公司实控人仍不变

提要:4月24日,北京金融街投资有限公司(000402,以下简称“金融街集团”)发布公告称,其收到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西城区国资委”)通知:西城区国资委拟调整金融街集团的股权结构,金融街集团的控股股东将发生变化,但不会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化。

  4月24日,北京金融街投资有限公司(000402,以下简称“金融街集团”)发布公告称,其收到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西城区国资委”)通知:西城区国资委拟调整金融街集团的股权结构,金融街集团的控股股东将发生变化,但不会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化。

  据了解,金融街集团股权结构调整前,西城区国资委为金融街的实际控制人。目前金融街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金融街9.93亿股股份,占金融街总股本的33.22%。

  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金融街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的公司股份数占总股份的 32.88%。此外,2016年,该公司实现销售签约金额 276 亿元,同比增长 84%。与此同时,该公司着力拓宽公司融资渠道,通过发行私募公司债、公募公司债等募集资金 90 亿元,取得 63 亿元中期票据及66.5 亿元资产支持证券发行额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融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融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