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拟在广州开发区建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总部_新浪地产网

宝能拟在广州开发区建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总部

提要:宝能集团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总部拟选址在广州科学城中心区,主要包括自用型总部办公区,并引进国际、国内五百强企业设立区域总部。

  日前,深圳宝能集团与广州开发区管委会签订重大产业项目合作协议,宝能集团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总部落户广州开发区,共同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再迎“航母”级别产业投资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宝能集团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总部拟选址在广州科学城中心区,主要包括自用型总部办公区,并引进国际、国内五百强企业设立区域总部,引进创新型企业孵化器和实验室经济型的研发总部等。

  据了解,宝能将在中新广州知识城建设价值创新小镇(Valued Innovation Park,VIP),着重突出产业功能与研发功能。

  此外,宝能还计划和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在综合金融、科技产业园(孵化器)、体育文化、健康医疗、基础设施、总部经济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今年以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与宝能集团开展密集的洽谈,双方迅速高效地推动一系列的合作项目落地。目前宝能在该区设立了注册资本10亿元的宝能华南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有关项目的开发建设主体。

  今年初,宝能决定在科学城设立华南总部项目,计划打造总部基地,并投资经营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除此之外,宝能还将选择一批产值大、附加值高的产业,在该区建设大型实体经济项目。

  数据显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目前已经聚集了1000多家高科技企业,上市企业4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98家,聚集各类研发机构580家,约占广州市1/4,2016年高技术产业产值超过2500亿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宝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宝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