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一小区电梯间瓷砖常脱落 业主担心被砸_新浪地产网

汉阳一小区电梯间瓷砖常脱落 业主担心被砸

提要:昨日,家住汉阳区龙珠路龙阳御园小区的居民张先生反映,小区电梯间的瓷砖时常有脱落现象,很担心哪天掉下来伤人。

  来源:荆楚新闻网

  昨日,家住汉阳区龙珠路龙阳御园小区的居民张先生反映,小区电梯间的瓷砖时常有脱落现象,很担心哪天掉下来伤人。

  张先生介绍,7号楼1单元27层电梯间,前几天还掉下来10多块瓷砖。在其它几栋楼,电梯间都有不同程度的瓷砖脱落现象,隔段时间就有瓷砖脱落情况发生。

  昨日中午12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小区7号楼1单元27楼看到,两部电梯门上方的瓷砖全部脱落(如图),直接露出水泥墙面,其它多栋单元楼也有同样的情况。

  小区物业负责人杨先生称,小区有7栋楼,共10个单元,住着1200多户居民。每栋楼都有电梯间瓷砖脱落的现象,去年,物业已经联系开发商,对电梯间脱落的瓷砖维修过一次。最近,又出现不少瓷砖脱落现象,将在今日再次给开发商打报告,请他们派人维修。

新浪地产
关键词:精装修  

建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