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房企商品房成交价创新高

提要:??《2015年7月典型房企报告》显示,7月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下降明显,而价格创近4年新高。??统计显示,7月,10大房企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571.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3%,同比上升6.9%。商品房成交面积644.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0.6%,同比上升16.2%。而7月,10大房企商品房成交均价为...

  《2015年7月典型房企报告》显示,7月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下降明显,而价格创近4年新高。

  统计显示,7月,10大房企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571.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3%,同比上升6.9%。商品房成交面积644.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0.6%,同比上升16.2%。而7月,10大房企商品房成交均价为12688元/平方米,环比上升3.7%,同比上升18.3%,创近4年以来新高。安居客负责人分析,随着下半年销售高峰的到来,加上多项利好政策的叠加效应,楼价不断走高已经成为趋势。而这一趋势还将延续到10月份。到了年底,房企在完成销售目标的压力下,可能降价促销。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