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兴地产半年销售额102.45亿 同比增长58.6%

提要:近日,方兴地产发布2015年6月业绩,截至2015年6月30日为止前六个月,方兴地产2015年上半年的销售额达到102.46亿,同比增长58.6%。随着2015年宏观房地产市场的整体企稳向好,方兴地产位于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的写字楼和酒店物业正在逐渐回收资金。

  和讯房产消息 近日,方兴地产发布2015年6月业绩,截至2015年6月30日为止前六个月,方兴地产2015年上半年的销售额达到102.46亿,同比增长58.6%。

  值得关注的是,方兴地产的行业排名也变化显著。据克尔瑞院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方兴地产位列销售榜第43位。但随今年上半年业绩大增,方兴排名也跃升至第29位。

  2010年开始,方兴正式提出“绿色科技+金茂品质” 的绿金战略,距今为止,方兴已先后在数十个项目上践行“绿金”主题。在高端项目去化普遍不理想的背景下,方兴地产敏锐地发现:绿色建筑可成为一种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并且,借助绿金战略走出产品差异化竞争路线。

  面临着房地产调整转变的关键期,方兴并没有因此止步,2014年,方兴地产为了适应市场,将继续实行高端住宅项目的“绿金模式”和销售加持有的“双轮驱动模式”。

  夯实“持有+销售”双轮驱动战略,使方兴地产三大业务业绩斐然。零售商业地产板块方面,公司加大商业项目的开发建设力度,完善城市级商业中心、社区商业中心、商务配套商业、旅游地产商业四条产品线。

  随着2015年宏观房地产市场的整体企稳向好,方兴地产位于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的写字楼和酒店物业正在逐渐回收资金。方兴地产作为高端商业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的角色将更加凸显。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