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消费税征收影响 贝格中国宣布涂料提价4%

提要:基于涂料消费税的开征,贝格中国(Beckers)正式宣布自2015年4月1日起上调售价4%,现有销售合同不受其影响。”  贝格集团(Beckers Group)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涂料供应商,服务于卷材,重型机械设备,卡车,火车及消费电子电器类产品等领域。

  基于涂料消费税的开征,贝格中国(Beckers)正式宣布自2015年4月1日起上调售价4%,现有销售合同不受其影响。

  贝格集团消费电子电器涂料全球总裁及中国区行政总经理高博博士(Dr.Kober),为此解释说:“为了保护环境,贝格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致力于降低产品中的VOC含量,已向中国成功引进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体系或不含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体系例如水性工业涂料等。因此我们十分赞赏政府部门对挥发性有机物含量超过42%的涂料开征消费税的举措,此举必将进一步促进环保产品的推广。但考虑到大部分中国的涂装厂商没有相应的设备使用低VOC涂料或水性涂料,并仍将继续使用挥发性有机物超过42%的涂料,因此贝格将继续向客户供货并将增加的成本转至。”

  贝格集团(Beckers Group)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涂料供应商,服务于卷材,重型机械设备,卡车,火车及消费电子电器类产品等领域。

  (文章来源:Paint &Coatings Industry)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