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国最优质EB-5项目年后客户陆续获发I-526档案号

  今日,兆龙移民又传来喜讯:自2014年圣诞节推出的移民美国EB-5项目——纽约曼哈顿新时代广场酒店项目又一客人获得I-526档案号!相信之后会有更多移民美国客户喜获I-526档案号。

  

  日前,兆龙移民曾为各位移民美国的申请者分享了首位获得I-526档案号的客户案例您可以关注兆龙移民微信()进行查看),而此次获得I-526档案号的S先生也明确表示:现在我已经顺利拿到了档案号,未来可以踏踏实实的等待I-526的顺利获批,很庆幸自己能够选择了如此优质的EB-5项目来进行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也非常感谢兆龙移民的专业团队和律师团队能够如此迅速的做好方案并递交美国移民局。

  事实上,项目I-526档案号的快速获得,更多的是说明纽约新时代广场项目受到的市场认可度较高,众所周知,办理美国移民,从准备申请材料到换汇打款,再到递交申请,前前后后最快也要40天左右,而兆龙移民的客户仅2个月即可获得美国移民局下发的I-526档案号,原因就在于,项目还未正式推广,就已经有不少老客户争相认购。

  就在3月9日,美国移民局发布了最新美国投资移民EB-5审批时间,由下表可以看出,目前美国移民局官方公布的I-526的平均审核时间为14.2个月,虽然纽约曼哈顿新时代广场酒店项目的客人还未获批I-526,但是仅仅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内该项目的客人就已经获得了档案号,相信I-526的批准也指日可待,这充分表明该项目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已经获得美国移民局的认可,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可以安心、放心的认购该项目。(了解项目进程,可以拨打兆龙移民电话进行咨询)

  据兆龙移民董事长、美国刘宇和贝特曼律所创始人刘宇先生介绍:“纽约曼哈顿新时代广场项目是经过我们律所长达一年多的考察、审判、规划,才推荐给美国投资移民申请者,由于安全系数很高,还没有上市,就已经被老客户成功认购出将近一半的名额,最重要的是,该项目是由EB-5 Fund区域中心发行,美国刘宇和贝特曼律所合伙人贝特曼先生将亲自担任该区域中心总裁,保护投资人权益”。

  

  不仅如此,在兆龙移民的争取下,纽约曼哈顿新时代广场酒店项目的项目方仅使用自身投资和EB-5投资款,资金结构相当简单,而且以将近4000万土地及价值1.52亿的建成后的酒店,第一顺位抵押给EB-5投资人,抵押物是EB-5投资额的506%,抵押担保系数在EB-5项目中达到最高,从根本上保障了投资人还款的安全性。与此同时,该项目已经于去年9月开工,只要项目顺利完工,移民美国投资人的正式绿卡将胜券在握。

  因此,纽约曼哈顿新时代广场酒店项目可以称得上是目前移民美国EB-5史上安全系数最高的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配额认购的尾声,只剩余不足10个名额,欲抢订最后名额还需从速,您可关注兆龙移民微信直接微信回复“姓名+电话”报名预约配额,或者拨打进行咨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