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案件积压严重 EB-5项目靠谱才是绿卡无忧的保障

  

  进入2015年,关于美国投资移民政策变化的讨论一直是移民业内的讨论热点,讨论焦点基本上都放在“积压”、“排期”、“涨价”的问题上。虽然办理美国投资移民的申请人都不希望美国投资移民出现任何政策上的变动,但是投资人虽然无法控制移民政策,但是选择靠谱EB-5项目,也是绿卡无忧的首要保障!近日,美国移民局发布了最新的I-526和I-829收件及审理统计数据,各种数据显示:虽然批准率一片大好,但是,由于申请人数众多,美国投资移民审理案件处于严重积压的状态。那么,美国移民案件积压的情况到底如何?兆龙移民专家为大家分析。

  \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近七年来,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数和递交案件量逐渐上升,甚至出现了成倍增长的情况,在2014年,I-526的申请总数首次突破了一万件以上,这也直接的造成了2014财年美国投资移民配额用罄的现象发生,由此可见中国投资移民申请人对EB-5美国投资移民的热情高涨。

  然而,在上表也可以看出一个问题——美国投资移民案件严重积压,由于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数的暴增,2014年度积压案件也突破了一万件,到2014年9月底达到12453件,在2014年12月底又达到13526件,创历史纪录。兆龙移民资深律师表示:鉴于目前美国移民局目前每年审理案件的量大约在6000件左右,也就是说,以目前的审理速度,美国移民局需要两年的时间才能处理完目前的美国投资移民积压案件。

  “试想一下,如果2015财年的配额为一万的话,那么加上目前积压的13000多件,总共将有近两万多案件等待移民局处理,按照目前的审理速度,移民局将会在2015-2018年总共四年审理完这些申请”刘宇先生还说。

  

  在美国I-526案件积压如此严重的情况下,我们再来看一下I-829的审理速度。上表统计的数据可以看出,虽然I-829批准率达到90%以上,但是I-829递交数量也在逐年增高,鉴于今后几年美国投资移民将迎来高峰年,美国移民局在提高审理速度上仍然是任重道远。

  批准率大好 优质EB-5项目才是绿卡无忧的保障

  那么,在美国投资移民案件积压如此严重的情况下,投资人该如何申请呢?兆龙移民专家表示:虽然现在移民案件积压严重,但是批准率却是一片大好,目前只有选择靠谱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才是绿卡无忧的保障!

  以兆龙移民当前推出的纽约曼哈顿新时代广场酒店项目及佛州威尔尼斯度假酒店项目为例,两大项目均可称得上是目前EB-5美国投资移民的完美项目。两大EB-5项目均位于黄金地段,而且EB-5投资移民申请人都处于第一顺位抵押还款人身份,项目中也给予了投资人最强的还款抵押担保。不仅如此,纽约曼哈顿新时代广场项目还具备已开工建设、大利润大增值、专业美国律师团队把关等诸多优势,是当前美国投资移民申请者快速、安全移民美国的至优之选。

  而且,2015年9月30日,是美国投资移民法案到期之时,届时涨价问题就是投资移民申请人首先要考虑的问题(积压和排期问题除外),如果投资移民资金实力不足,那么就要提早考虑美国投资移民事宜,再加上上万审理案件的积压和可能出现的排期问题,又在另一方面延长申请人的审理时间。虽然投资人对于案件的批准率不用过多的担心,但是选择优质EB-5项目却是目前的重中之重!咨询优质EB-5项目,可以拨打兆龙移民热线010-65226899进行咨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