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出台《行动计划》规范涂料排污标准

提要:日前,北京市环保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协调处处长李立新透露,为完成今年PM2.5年均浓度下降5%的目标,北京将单独出台《2015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在今年,北京确定今年将率先组织实施施工扬尘排污费的征收,并开征挥发性有机物排污费。

  来源:北京晨报

  日前,北京市环保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协调处处长李立新透露,为完成今年PM2.5年均浓度下降5%的目标,北京将单独出台《2015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在今年,北京确定今年将率先组织实施施工扬尘排污费的征收,并开征挥发性有机物排污费。为将排污标准这道门槛进一步完善,北京今年将出台炼油石化、印刷、木制家具制造、汽车制造修理、涂料油漆胶黏剂为主的多个行业的排污新标准,其中部分行业会对难以在生产、加工环节测量的挥发性有机物(VOC)制定产品含量标准,全方位限制企业排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