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相依 解析“度假养生风水说”(组图)

??前往海南度假,多数是为了缓和生活压力,时间多选择在岁末年终,为避开深冬严寒,同时希冀能重整心情,为来年酝酿出一个好的开端。所以,如何选择一处好的度假风水宝地,无论从运势或心境来说,对于度假者来说至关重要。

??1、楼盘要有好的风水,首先是要选择好的开发环境。选址是好风水的基础,选址用地要与地运衰旺相结合,地运旺的话穷乡僻壤成闹市,反之,地运不昌付出未必有回报。通常应该选择藏风聚气、砂环水抱、龙虎兼具,地形方正、地基干净,四周安静、水路弯曲有情、形势和运盘可以有机结合的地方。

??合景·汀澜海岸,先行试验区首发楼盘,于万千天赋之地中甄选上风上水之大极,凝山海相拥之罡气,萃三湾三岛之风华,风水之上,大利也。 

??2、立向是关键的地方。立什么样的向才可以给楼盘带来旺的风水,要仔细的斟酌。当做好立向时,可以给宅主带来兴旺,配额和里面的格局好的话,可以很快带来意想不到的吉祥。即使是宅内格局不是很好,立向正确也可以减轻灾祸。立向时要把握好“察来龙”、“识水口”、“定旺向”的三个方面:

??察来龙。来龙即是真山或山脉走势,入首之山龙以合金、木、水、火、土五行形状的秀山为合格。

??所谓水口,就是在某一地区水流进或水流出的地方,水聚财,聚水即聚财。

??如来龙、水口决定的坐向为旺山旺向或双星会向,室外山水形势能配合,则此坐向完全可立。

??风水学说常人较难理解,但“察来龙”、“识水口”、“定旺向”用一句通俗的话来解释,即是人们较为熟悉的“山环水抱”,所谓“山环水抱必有气,藏风聚气必有福”,正是如此。

??合景·汀澜海岸,山环水抱为福气聚敛,对陶冶情操、坦然心境有莫大的助力。

??3、整体规划应该综合考虑里面设施的布局。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楼盘内的环境上的配套设置也是不可以随意的规划安放的。小区出入口、会所、各栋大门、泳池等各项均宜安排在向星旺气、生气之方。在规划之初,一定要对整个小区的环境进行综合分析,合理布局。

??合景·汀澜海岸,从住区出入口、会所、建筑、酒店等各种影响风水脉络的因素出发,充分细致考虑规划布局,令项目风水至臻完美。

??4、室内的布局合理与否直接影响到每户人家的吉凶祸福。建筑群的布局应该以地形方正、太极完整为宜,否则必定会带来隐患。室内设计除了追求精美细致,也要配合上风水知识安排好格局,否则影响很大。

??合景·汀澜海岸,地块正直方正,是为罡风正统之地,正是适合能影响世界的领袖前来居住。

??5、楼盘布局要追求天人合一。从风水上看,无论是阴宅还是阳宅,重视的都是天人合一的目的。通过合理利用,把住宅和周围以及内部环境都良好的配合起来,可以起到趋吉避凶的效果。

??合景·汀澜海岸,亦秉承“天人合一”的境界,无论内外,始终坚持将自然、建筑、人融而唯一,以境界诠释完美。

??大三亚一线海景公寓13000元/㎡起,望海独立别墅27000元/㎡起

??地址:海南·陵水·先行试验区板块

??扫一扫,关注合景·汀澜海岸官方微信,获取更多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