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 载誉加推 115王牌户型让幸福升级

??楼市神话,传奇再续

??为什么常州万科城(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首开上千人争先抢购?是什么让万科城1小时狂销1.9亿?万科城首推230套房源几近售罄,115王牌户型更是之前“热销之冠”104户型的升级版!如今115王牌载誉加推,无需赘言,让我们来看看什么是万科的王牌户型!

现场图

??在115㎡内做到三房两厅两卫,极致空间

??115户型打破传统格局,推出了一个【家庭观赏厅】概念,看起来只是把厨、餐、客、阳台四个空间相贯通,实际上是把情境感给做足了。双卫设计不仅保障全家人早晚生活的畅快,家庭生活的私密性也得到极大提升。而且三开间全朝南,一走进家中,亮堂宽敞的家居环境,心情更加明媚清爽起来。

??入户花园 空中花园 超大景观阳台,超值赠送

??万科在户型设计上无出其右的能力,115户型在面积上可谓做到了“0浪费”的标准。且超多的赠送面积,独立的入户花园,空中花园,超大景观阳台……更让你感觉更物有所值,以115平的面积享超过115的享受,这就是万科住宅的魅力。

??万科全面家居解决方案,精品生活

??依托60万人居模型,万科成品装修覆盖人体工程学、空间美学等方方面面。无论是入户花园的收纳系统,还是厕所储物柜的设计,并且整体装修都是联手国际大牌科勒、美标、乐家、和成等高端产品,为您打造极具品质感的精工装修空间。

??绝对的南北通透户型,健康宜居

??更值得一提的是,115户型是绝对的南北通透户型。超大的南向阳台与赠送的北向入户花园,一开窗自然风穿堂而过。我们常说优居万科,而万科的“优”势之处,便体现在每户住宅的这一点一滴的更高品质上。

??拥115㎡万科王牌住宅,拥有超过115㎡的体验,让幸福升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