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将诚信和高品质合二为一

  房屋越建越多,房产中介在这里面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在众多房产公司中,我爱我家(微博)的咨询率最多,我爱我家以其优质的品质,受到了消费者喜爱。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房产中介服务成为消费者选择的购房方式,我爱我家房产中介多年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房源,这也使得我爱我家成为房地产中介行业的领头军,近年来随着大中城市的房价不断上扬,我爱我家的专业中介人员,业务量不断上升,而其服务质量也不断上升。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另一调研数据显示:北京的中高端房屋租赁市场(月租金3500元以上)租金5年来一直处于持续下降之中。进入今年暑期,特别是7月份以后,北京的中高端房屋租赁市场租金基本保持平稳,部分区域有小幅度下降

  作为专门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的企业,伟业我爱我家和在场的各大型品牌中介机构,更应该积极承担起配合政府监管部门,推动房屋租赁市场规范化的社会责任。这样才能更好的使北京的房屋租赁市场稳定健康的发展。

  2014年正值伟业我爱我家14周岁的生日,十四年来伟业我爱我家服务租赁客户逾百余万人次,是全国租赁成交体量最大的房地产经纪机构之一。我爱我家等中介企业必将充分发挥正面导向作用,全心全意为租赁人提供了优质服务。与此同时我爱我家也将继续支持“拒绝群租房”活动,从自身做起,向更多的人宣传安全租房的意识!目前,在房产中介行业中,伟业我爱我家已经成为了最具公信力品牌、最具美誉度品牌、最诚信品牌的房产中介公司之一。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微博 博客)预计,随着北京远郊区县的轨道交通越来越发达,各方面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将来还会有更多的租赁需求向近郊和远郊区县扩散,从而缓解城市核心区的租赁压力缓解租金上涨的压力。另外,华人海外置业渊源已久,伟业我爱我家房产中介市场研究中心认为目前海外吸引华人房产投资有着诸多优惠政策,近期的华人海外地产投资也呈现出一些特征和趋势,随着华人全球置业时代的来临,这些方面都应成为业内所关注和研究的对象。 随后,胡景晖先生介绍了为应对华人海外置业时代的来临,伟业我爱我家房产中介与台湾房屋地产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最后,胡景晖先生向与会各界分享了伟业我爱我家房产中介集团成立海外事业部,在拓展海外业务方面所实施的多种举措和取得的经验。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首先,近两年房租上涨,更多的业主愿意把房屋拿出来出租做长期投资,有效增加了租赁房源供应量。此外,公租房的大量竣工配租,也对充实租赁房源起到了重要作用;第二,6月份肉菜及日常生活用品价格的下降,CPI涨幅创29个月新低,物价的平稳回落,缓和了房东的涨租冲动,有利于租金价格的平稳。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从7月租赁市场的实际表现来看,在租赁旺季已攀至高峰的情况下,与往年不同的是,租赁房源呈现出显著增加的特征;在客源增速相对较慢的情况下,旺季之下,市场供求关系依然向着更加平衡的趋势转化。另外,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认为,各地限购政策的取消,使许多观望者看到了希望,开始进入市,活跃了消费者在七月北京住宅市场中买卖租赁的交投意向。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院长陈亮分析表示:租赁需求的持续旺盛、CPI的持续高涨、房源的供不应求,都是推动房租上涨的诱因。而对于未来一段时间的租赁市场的走向,我爱我家总裁胡景晖则表示,从以往市场表现的规律来看,暑期以毕业大学生为租赁主力的租赁旺季将在8月中旬左右逐步降温,市场进入平稳期。

  伟业我爱我家房产中介呼吁“拒绝群租,安全租房”。5月15日,联合国第21个国际家庭日,在号称“亚洲最大的社区”天通苑,由市主管部门主办的“珍爱我家园拒绝黑中介远离群租房”大型活动隆重举行,伟业我爱我家等品牌房产中介企业参加,向市民承诺拒绝群租,我爱我家呼吁广大市民抵制群租。北京市群租房治理活动进入了政企携手全面推进的新阶段,未来还将有更多实际举措出台。作为专门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的企业,我爱我家和在场的各大型品牌中介机构,更应该积极承担起配合政府监管部门,推动房屋租赁市场规范化的社会责任。我爱我家也将配合政府部门深入街道、社区居民楼,向社区居民宣传群租房的危害,安全租房注意事项等知识,助力群租房治理工作。

  在租赁市场十分热络的现阶段,像伟业我爱我家等大型品牌中介也已展开专门服务大学生租房的毕业生暑期专属优惠活动,选择品牌中介租房,省钱,更放心。伟业我爱我家提醒民众:“过渡期过后,涨价对于成交量的影响肯定会越来越小。”市场走势究竟如何,各方拭目以待。

  另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北京的商品住宅新增供应套数为1812套,环比下降95%,同比下降31%。而从区域分布来分析,新年伊始新增供商品住宅全部位于郊区县份位置,具体分布为昌平区109套、房山区775套、以及密云县928套。

  同时,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年头北京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量为3810套,环比下降39%,同比下降65%;成交均价为24916元/平米,其后,在“新国八条”以及“京十五条”相继出台后,市场重新发生变化,北京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上涨了9%,同比上涨44%。虽然2月北京一手住宅整体市场出现了变化,表现为量跌价涨的政策消化期的特征,但是通过仔细分析成交结果,还是可以看到本轮政策调控对北京房地产市场的深入影响。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显示,首先,从区域分布看,四环内商品住宅成交量占总成交量的比值提高到25%,环比上涨9个百分点,同比上涨8个百分点。四环内商品住宅成交量占比的上涨,说明在“京十五条”的严厉限购政策下,真正具有购房资格的购房者的有效需求在购房次数受限后,在四环内置业的意愿有所增强。

  其次,由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显示,从户型构成看,商品住宅中一居室成交量占总成交量的比值提高到35%,环比上涨9个百分点,同比上涨11个百分点。一居室成交量占比的上涨主要和“京十五条”的出台时间有较大关系。由于“京十五条”于月中出台,受“末班效应”影响,以“过渡”为置业目的的购房者多选择一居室,于是有了这样的结果。

  最后,从总价范围看,总价低于100万元的商品住宅成交量占总成交量的比值降低到17%,环比下降10个百分点,同比下降18个百分点。这同样是受“京十五条”限购政策的影响,总价低于100万元商品住宅成交量占比下降明显,反映出具有购房资格的有效需求置业过程中,“一步到位”的意愿有所加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