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旋转压缩机产销同比增幅收缩

提要:11月旋转压缩机行业生产1281.2万台,同比增长2.77%,环比增长11.3%;销售1189.2万台,同比增长2.26%,环比增长10.2%。本月的产销率为92.82%。库存量为612.6万台,同比增长30.4%,环比增长16.8%。

  来源:制冷快报

  11月旋转压缩机行业生产1281.2万台,同比增长2.77%,环比增长11.3%;销售1189.2万台,同比增长2.26%,环比增长10.2%。本月的产销率为92.82%。库存量为612.6万台,同比增长30.4%,环比增长16.8%。

  整体来看,11月旋转压缩机产销同环比均呈上涨态势,多数压缩机企业本月开始有计划的进行储备性生产,但相比以往略显乏力;销售情况也表现平平,产销率仅为92.82%,行业库存持续高企。据悉,目前国内下游企业有所压价,11、12月要货量较少;部分海外客户考虑圣诞节假期收货不便,订单也有略有延迟,多数压缩机企业对后市信心明显不足。从企业来看,由于需求疲软、订单较少,目前除美芝、LG为供给北美市场囤货较多外,其他家生产较为谨慎,年前不敢大量作库存,即使调整也要等到明年1、2月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