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步,为明天—经发置业城墙千人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12月6日下午14时,经发置业白桦林·明天主办的“每一步,为明天!”城墙千人健步走暨小桔灯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历时近5个小时,来自古城西安的1310位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城墙上用自己的行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冬日最温暖的礼物。

??除了经发置业在开幕仪式上率先捐出的1000本爱心图书外,现场共收集到爱心捐赠印章2532个,每一个印章即代表一本爱心图书。同时,参赛选手现场捐赠了图书485本,本次活动共计为大荔县高明镇的孩子们捐赠图书4000余本。所有爱心图书,将在各大媒体的见证下由经发置业亲自送达受捐助的学校。

??国企是践行社会责任的骨干力量,经发置业作为经发集团旗下大型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倾力打造白桦林系升级力作——白桦林·明天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传递社会正能量。此次城墙健步走活动正是基于这一理念举办,让每一个人付出一点努力,给自己一份健康,给孩子一份希望!

??城墙健步走活动虽然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经发置业白桦林·明天关注贫困儿童、关心社会需要的脚步并不会就此停止。我们仍将秉持着一份诚挚的爱心,让城市的明天更加美好,让孩子们的明天更加温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