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37个项目取得绿色建筑标识

提要:1-10月份,陕西全省已有37个项目取得绿色建筑标识,同比增长率为270%。并针对建筑产业现代化与绿色建筑两个重点技术领域,在16个方面组织开展了课题研究。今年,陕西省住建厅制定了《2014年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工作方案》,研究确定了两批、41个研究课题。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1-10月份,陕西全省已有37个项目取得绿色建筑标识,同比增长率为270%。并针对建筑产业现代化与绿色建筑两个重点技术领域,在16个方面组织开展了课题研究。

  目前陕西省已构建了省市县三位一体的监管机制,实行了常态化、制度化的行政监管。通过修订《陕西省建筑节能条例》,把对绿色建筑、建筑产业现代化等方面的立法调研纳入修订内容之中。指导西安、咸阳等5个城市出台了绿色建筑行动的实施意见或办法。对政府投资的公益性项目、大型公建、保障性住房强制执行绿色建筑的要求进行了明确。

  今年,陕西省住建厅制定了《2014年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工作方案》,研究确定了两批、41个研究课题。组织开展了建筑业十项新技术示范工程评选,举办了建设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并以智慧城市创建为抓手,推进信息化技术的行业应用。目前已有咸阳市、杨凌示范区、宝鸡市、延安市、渭南市等五个智慧城市试点。安康、汉中、勉县武侯镇等地的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