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一改往日设计风格 蚱蜢状新作顺利建设中

提要:著名女建筑设计大师扎哈-哈迪德在比利时新作安特卫普港港务局大楼已顺利开工,该作品一改其往日流畅梦幻曲线风格,形状如同蚱蜢。

  著名女建筑设计大师扎哈-哈迪德在比利时新作安特卫普港港务局大楼已顺利开工,该作品一改其往日流畅梦幻曲线风格,形状如同蚱蜢。

  扎哈-哈迪德设计的安特卫普港港务局大楼目前顺利建造中,已有设计方案的初步轮廓。该项目将结合一个蚱蜢状的构筑物与完整保留的旧消防局。

  该项目位于城市中心与港口之间,区位重要,将为市民提供开阔的安特卫普城市风景。上层建筑外墙是由玻璃的三角形组成,可相对旋转,产生一个不断变化的的反射光。首期开发项目包括地下停车场的建设,然后将对现状建筑进行内部改造,包括室内设施和屋顶结构的移除。

  目前正在最后施工阶段,将关注于由三根雕塑性混凝土支柱支撑的新结构建造,以及旧消防局的改造与整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