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A在格雷斯河畔设计的农庄将于2015年开放

提要:妹岛和世和西泽立卫创建的SANNA建筑事务所前后设计过金泽21世纪美术馆、纽约新当代艺术博物馆等知名建筑。并于2010年荣获普利兹克建筑奖。近日事务所在美国格雷斯农庄河畔设计了一个全新的项目。

  妹岛和世和西泽立卫创建的SANNA建筑事务所前后设计过金泽21世纪美术馆、纽约新当代艺术博物馆等知名建筑。并于2010年荣获普利兹克建筑奖。近日事务所在美国格雷斯农庄河畔设计了一个全新的项目

  格雷斯农庄(grace farms)目前正在施工中,包括林地和湿地公园,并将于2015年秋季对公众开放。SANAA建筑事务所设计了一座名为“河”的建筑,利用附近田园景观设计了全新的建筑形式。

  农庄融入在草坪、林木、湿地和湖泊构成的连绵的景观当中,蜿蜒在山丘和斜坡之上,沿途构成了一系列的室内外空间,功能多样,包括圆形剧场、图书馆、餐厅/起居室、接待中心以及多功能体育馆。

  项目用玻璃、混凝土、钢和木料建造,有着单一的长条屋顶,高于地面10英尺,反射出周围的景观变化。屋顶下是走廊、庭院和玻璃屋等。

  该建筑将自身变成景观的一部分,显得微不足道甚至感觉都不像是一座建筑。参观者忽略建筑本身,能够在这里更多地欣赏到美丽的景色和变换的季节风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