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A北市惠尔普陶瓷欠薪停产

提要:今年以来,行业里陆续有湖北天冠陶瓷、佛山金多利陶瓷、河南中福陶瓷、江西新澳陶瓷、湖南华雄陶瓷被传倒闭,产能过剩的问题被越来越多的人提起。内部管理与外部环境使众多陶企感觉压力巨大。近日,又有安徽一家陶企欠薪停产的消息传出。

  来源:陶瓷信息

  今年以来,行业里陆续有湖北天冠陶瓷、佛山金多利陶瓷、河南中福陶瓷、江西新澳陶瓷、湖南华雄陶瓷被传倒闭,产能过剩的问题被越来越多的人提起。内部管理与外部环境使众多陶企感觉压力巨大。近日,又有安徽一家陶企欠薪停产的消息传出。

  淮北市惠尔普建筑陶瓷有限公司是由淮北市烈山区、台湾、马来西亚陶瓷公司合作投资6000万元兴建,此工程项目位于淮北市烈山区陶瓷工业园内。目前建有两条瓷砖生产线,一条生产仿古砖,一条生产抛光砖。

  据知情人士爆料,惠尔普陶瓷欠下两位生产和销售总经理及几位主管五个月约60万的工资。爆料人称,惠尔普陶瓷于2014年4月份聘请了一位生产总经理和一位销售总经理,两人与厂方签订了承包协议,然后叫来了几个人担任各部门主管。但是由于销售情况不理想,工厂在6月初至8月初期间停产约2个月,8月份重新开始生产,紧接着在9月28日再次停产。在此期间,从6月份开始,工厂并没有支付两位总经理和几位主管的工资。被欠薪的几人曾跟厂方交涉,但是未果。在工厂宿舍停留了半个月后,厂方停水停电,几人无奈之下只好搬走,如今,基层工人的工资已经全部结算,但是他们的工资还是没有一个说法。

  记者致电厂方代表,对方表示,在生产总经理和销售总经理与厂方签订的协议中写明,两位总经理的工资是在瓷砖销售额达到500万后产生的提成中支付,而几位主管的工资也是两位总经理负责。对于工资的纠纷厂方是受害者,已经委托律师起诉相关人等。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两位总经理中的一位,据其描述,两位总经理只是厂方聘任的职业经理人,协议上根本没有对工资有规定,不存在对几位主管的工资负责的说法。目前,两位总经理已经通过法律途径申讨工资。

  据透露,工厂欠薪一方面是因为销售情况不好,一方面是厂方董事长刘大伟被调查导致资金链出现问题。记者上网了解到,在2014年9月12日的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安徽省监察厅网站上有一篇题为《烈山区烈山镇烈山社区原党委书记刘大伟接受组织调查》的文章,内容为:烈山区烈山镇烈山社区原党委书记刘大伟因涉嫌严重违纪,日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新浪地产
关键词:陶瓷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