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提要:2014年12月7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建筑防水材料生产、应用、科研、设计等单位以及行业社团、政府管理部门的代表共500余人出席了会议,协会理事长朱冬青主持会议。会议投票通过了关于补选潍坊市宇虹防水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毅为协会副理事长和调整副理事长单位会费标准的两个议案。

  2014年12月7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建筑防水材料生产、应用、科研、设计等单位以及行业社团、政府管理部门的代表共500余人出席了会议,协会理事长朱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4年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调整副理事长人选的议案”、“关于审议增补常务理事的议案”、“关于确认2014年入会会员的议案”、“关于加强行业自律的若干议案”(《建筑防水行业职业道德准则(2014版)》、《建筑防水行业自律公约(2014版)》和《关于建筑防水行业内争议处理的有关规则(2014版)》)、“关于设立青年企业家分会的议案”。

  会议投票通过了关于补选潍坊市宇虹防水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毅为协会副理事长和调整副理事长单位会费标准的两个议案。

  会议授予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申报的4个项目为2014年“建筑防水行业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申报的4个项目为2014年“建筑防水行业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申报的4个项目为2014年“建筑防水行业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授予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申报的“广西体育中心防水工程”等3个工程项目“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金奖,天津奇才防水材料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天津市文化中心交通枢纽防水工程 ”等4个工程项目“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银奖。

  会议发布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知名品牌产品”名单,行业共有31家企业的45项品牌产品上榜。公布了“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名单,截至2014年11月30日,共有17家企业的17个实验室通过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评定。

  会议提出了2015年协会工作的重点。2015年,协会将重点开展建筑防水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集专家、企业家、各地方协会的优势,共同谋划未来5年发展的蓝图;继续以质量提升促进结构调整和行业升级,发布新的产品和技术指南,协助开展证后专项监督行动;协助推动企业产品质量分类监管工作在更大范围开展;继续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促进企业转型发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