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空调公交车今开放制暖 到高铁南站公交将加密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安徽网作者:李克武 姚一鸣2014/12/5 15:16:01 新浪地产

??今天起,合肥公交集团的空调车将全部开放制暖,票价也将相应提高。记者了解到,针对冬季昼短夜长、假期多、市民出行高峰集中等特点,公交集团将开通各类专线。此外,前往高铁南站的公交也将加密车次。

??到12月10日,合肥高铁南站动车将增至128趟,对于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合肥公交集团也在对前往南站的公交线路进行完善。“根据旅客的出行需求,我们将对旅客的流量、流向等情况进行预测,完善南站片区公交线网布局。”合肥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届时首先会采取加密公交车次的方式,至于是否会开辟新的线路,还要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计划。

??针对高校放寒假,以及春节前后学生群体和农民工群体密集出行等特点,合肥公交集团还将适时开通大学生临时专线、农民工临时专线,提供公交直达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