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时常检修太阳能,避免事故

提要:12月1日凌晨3时10分许,同安路 718号一居民楼上演惊险一幕,一重约200斤的太阳能热水器连带固定支架被大风从6楼楼顶吹下,巨大的坠落声将几名市民从睡梦中惊醒。“太阳能热水器落地的时候,我听到了两声巨响,一声应该是铁架子落地发出的,另一声清脆的应该是玻璃管爆裂的声音。

  来源:太阳能联盟网

  12月1日凌晨3时10分许,同安路 718号一居民楼上演惊险一幕,一重约200斤的太阳能热水器连带固定支架被大风从6楼楼顶吹下,巨大的坠落声将几名市民从睡梦中惊醒。坠地后 ,太阳能热水器的玻璃管被摔得粉碎,所幸当时楼下无人和车,未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财产损失。

  “太阳能热水器落地的时候,我听到了两声巨响,一声应该是铁架子落地发出的,另一声清脆的应该是玻璃管爆裂的声音。”据目击者褚先生称,装满水的太阳能热水器加上铁架子,重量肯定在200斤以上,绿化带的地面被砸了个坑,“太阳能热水器在楼顶时间挺久了,固定铁架的螺丝经过风吹日晒,可能不结实了。”

  小编提醒:广大用户应时常检修楼顶太阳能。太阳能热水器支架常年风吹雨淋,容易腐蚀,经常检修,为安全着想!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