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集采 涂划未来 房地产与涂料战略集采研讨会成功召开

提要:11月28日,在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集采、涂划未来”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会议由中国涂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主办,美国杜邦公司和嘉宝莉集团协办,来自华北、东北、和中原地区的中国前100强房地产的招标、采购及设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1月28日,在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集采、涂划未来”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会议由中国涂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主办,美国杜邦公司和嘉宝莉集团协办,来自华北、东北、和中原地区的中国前100强房地产的招标、采购及设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战略集采 涂划未来 嘉宝莉河北工厂考察

战略集采 涂划未来 嘉宝莉河北工厂考察

战略集采 涂划未来 会议现场

战略集采 涂划未来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着上下游产品链之间战略合作和集中采购这一主题展开。建筑涂料分会徐理德理事长作了主题发言,美国杜邦公司中国区战略客户业务总监林琳女士就“如何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一话题作了阐述。嘉宝莉集团河北公司总经理卢小波先生对“内外墙装饰涂料的应用与发展趋势”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嘉宝莉集团常务总经理 许有为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理事长 徐理德

美国杜邦公司大中华区战略客户总经理 林琳

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副总工程师 梅一飞

  参会的相关房地产代表纷纷表示,房地产在原材料采购方面,特别是涂料产品实行集中采购、品牌战略合作是大势所趋。据统计,目前全国前100强房地产企业实行战略集中采购的占到80%以上,而最早实行这一政策的万科、恒 大、碧桂园房企在产品质量、成本控制、涂装效果等方面都已取得显著成效。而嘉宝莉集团联合美国杜邦公司等原材料商已成功在集采战略合作这一销售领域亦拓展迅速,收获颇丰。

中南设计师协会设计师 黄伟

中国地坪协会理事 洪俊

杜邦钛白科技事业部战略客户经理 高翔

河北嘉宝莉董事总经理 卢小波

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宋毅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