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周 橱柜企业互联网安全建设要细分项目

提要:社会在发展,时代在前进,随着信息科技的日益加强,互联网已经渗透进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互联网也存在许多不可控的因素,橱柜企业要想在互联网方面走得更远,还需做到未雨绸缪,加强安全建设。网络安全周 橱柜企业互联网安全建设要细分项目  

  来源:中华橱柜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前进,随着信息科技的日益加强,互联网已经渗透进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了与时俱进,不少橱柜企业也开始将互联网建设纳为重点发展项目,不论是电商发展,还是网络宣传,抑或是互联网思维等,都显示出橱柜行业在逐渐与互联网接轨。然而互联网也存在许多不可控的因素,橱柜企业要想在互联网方面走得更远,还需做到未雨绸缪,加强安全建设。

  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周 网络安全备受重视

  11月24日上午9点,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中华世纪坛(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现场)举办,据悉,本次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宣传周从11月24日起至30日止。

  此次宣传周,不仅有国家领导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还有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公安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相关部门参与其中,更有来自电视、网络、纸媒的数百家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从启动仪式的“高逼格”不难看出,网络安全建设已经成为了全民关注的焦点。

  诚然,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已经与互联网密不可分了。橱柜行业作为家居产业中的巨头之一,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尤其在近年来,智能橱柜的面世,实现了互联网对橱柜的控制,让橱柜、互联网与消费者的联系更为紧密。

  橱柜行业的不断发展确实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让人们的家居生活更加美好。然而由互联网带来的不确定因素也成为了一颗“定时炸弹”,为企业的发展和人们的生活带来了隐患。对此,橱柜企业加强自己的网络安全建设刻不容缓。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