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榜样天津”大型公益推选活动扬帆起航

??以“创新驱动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14“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榜大型公益推选活动于10月底正式启动。活动在延续往届“政府支持、媒体主办、专家评议、百姓投票”特色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创新驱动这一主题,为活动增加新的亮点。

  本届活动由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企业联合会、天津市青年联合会等单位和天津日报社联合主办。与往届只强调企业责任不同,本次活动将创新与企业责任完美融合。呼吁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有意识地创新,为此特增设年度特别奖——最具创新力企业奖以及优秀创新企业家奖;全城多家主流媒体鼎力配合宣传工作,尤其是《天津日报》旗下各官方微信平台的加入,拓展了传播覆盖范围,加强了宣传影响力以及与读者互动的紧密度。

??三年铸就品牌 品质再度升华

??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永恒话题,它涉及顾客权益保护、生产安全、创新经营、职业健康、劳动者保护、节约资源、环境保护、扶持贫困等方面的内容。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不仅要具备出色的商业能力,还应对利益相关方负责,积极参与社会问题的解决,推动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

??自2011年天津日报社推出首届“榜样天津”活动后,多个政府职能部门给予大力支持,津城多家主流媒体鼎力相助,各中小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津城弥漫着一股争做榜样企业的正能量。“榜样天津”已经过三年的淬炼,成功累积了品牌效应和良好的口碑,加之今年的创新亮点,第四届活动整体再次得以升华。

??据了解,2014年中国的经济环境与社会发展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新常态”。“速度”不再是衡量社会、经济发展的唯一标准,“质量”成为了考核社会健康发展的关键指标。面对“新常态”,企业应抓住机遇,积极创新,在实现自身良性发展的同时承担社会责任作出新的贡献。

??整合媒体优势 重视百姓投票

??本届活动分为初选、复选、终评和颁奖等几个阶段,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结束。活动自即日起接受企业自荐和行业推荐两种报名方式,目前已有多家本市知名企业咨询活动相关事宜并表达了强烈的关注和参与意向。天津日报社将充分发挥媒体整合优势,持续报道活动进展,推进活动顺利实施。

??据天津日报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选活动分公众投票和评审团打分两部分,最终结果以比例7:3加权计分产生。其中,公众投票所占权重为70%,评审团打分所占权重为30%。公众投票主要有网站投票、信件投票、电邮投票、微博微信投票等,计总票数;评审团打分按企业责任理念与战略、管理体系、社会责任绩效、公众形象等四大类、十余项二级指标进行企业评判。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