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勇夺2014全国联盟杯冠、亚军

提要:11月27日、28日,2014年“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秘书长苗燕、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孙庆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公司总经理、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站长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洪晓苗等行业领导到场观摩。

  李军荣膺“中国屋面防水大师”称号

  11月27日、28日,2014年“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秘书长苗燕、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孙庆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公司总经理、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站长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洪晓苗等行业领导到场观摩。

  来自宏源防水的李军、王洪昌、任广、刘世文四名员工从初赛中胜出参加了此次决赛,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初赛选拔和决赛比试,李军获得高分子防水卷材施工技术比赛决赛冠军,并荣获“2014年全国建筑防水职业技能大赛“冠军奖杯、20000元奖金(税前)、“防水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和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颁发“中国屋面防水大师”证书。王洪昌获得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技术比赛决赛亚军,并荣获2014年建筑防水职业技能大赛亚军奖杯、10000元奖金(税前)和“防水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此外,任广、刘世文也晋升为“防水高级工”,并获得“防水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据悉,进入决赛前3名的选手将在12月7日在京召开的中国建筑防水行业2014年年会上受到隆重表彰。

  宏源防水历来重视技术培训工作,多年来一直坚持定期开展技术培训,并为培训配备了18套国际先进的施工工具和按照行业比武大赛标准制作的培训模型,保证了培训的专业化和标准化。10月29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认定的“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也已落户于宏源,此基地的落户标志着今后宏源防水今后将不仅对集团公司内部员工开展培训,还被授权可以对于行业内所有防水人开展技术培训活动,为防水行业锻炼人才、推动防水行业技术进步和质量提升方面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背景阅读:由于决赛使用4m*4m的大模型,主操作手需要携带两名副操作手,因此,若要取得优异成绩,既需要主操作手过硬的个人操作技能,还需要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比赛结果证明,公司参赛选手的个人技能及团队协作能力均达到了行业顶尖水准。获得冠军的李军组的两名助手刘飞、李国森,获得亚军的王洪昌组的两名助手李国亮、郑鹏林,任广组的两名助手王国栋、李继星,刘世文组两名助手邢树胜、王成志在比赛中积极协助主操作手,表现出领先同行业的技术水准。主操作手可以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团队协作。

  今年是第二届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2013年,在第一届比赛中,宏源防水同样表现优异,李继星曾获改性沥青组季军、刘飞曾获高分子组季军,两人同时获“防水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截至目前,宏源防水不仅拥有了“中国屋面防水大师”,同时国家级“防水技师”人数也达到4人,成为同行业内施工技能技师力量最雄厚的两家企业之一。

  中国屋面防水大师、2014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冠军——李军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