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筑通深圳营销中心形象店8月3日即将开业

提要:筑通防水品牌是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在2013年成立的全新品牌,品牌服务于维护堵漏防水市场,专为患有渗漏的建筑送去一剂良药。今日,筑通销售前线再传捷报,深圳营销中心形象店将于8月3日在深圳宝安区盛大开业。

  筑通防水品牌是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在2013年成立的全新品牌,品牌服务于维护堵漏防水市场,专为患有渗漏的建筑送去一剂良药。经过一年来的辛苦耕 耘,筑通已经取得了理想的成绩。今日,筑通销售前线再传捷报,深圳营销中心形象店将于8月3日在深圳宝安区盛大开业。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防水展,筑通首次登上国际大舞台,得到了多家客户的重点咨询,为筑通全国性的布局奠定了基础。目前筑通重点建设珠三角网络,努力打造成防水行业中最专业的堵漏防渗品牌。     根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和零点调查的结果显示,现今渗漏现象频繁发生、普遍存在,湿透了老百姓的心。而市面上所谓的“专业防水堵漏游击队”,没有过硬的产品 依赖,没有专业的技术支撑,更没有可靠的售后服务。种种因素,导致渗漏层出不穷、屡堵不止,维护费用更是漫天要价。筑通就专为改善堵漏市场现状而生,走品 牌化路线,专为老百姓提供可依赖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

  此次形象店的开业,预示着筑通在品牌影响力上又上了一个台阶。今后,筑通还将陆续建立更多专卖店系统,为更多的建筑送去更细致的呵护,切实成为建筑依赖、百姓信赖的堵漏品牌。

  8月3日,筑通深圳营销中心形象店即将拉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科顺  营销中心  8月  渗漏  堵漏  开业  建筑  建筑防水  化工实业  防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