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闯进中国“十大最具特色休闲城市”

新浪地产微信

  国内规模最大、最具互动性的休闲城市评价活动“2013中国休闲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成果日前发布,三亚入选中国“十大最具特色休闲城市”,荣获“滨海休闲之都”的称号,这是记者今天从三亚市旅游委获悉的。

  经过细致评选,2013全国“十大最具特色休闲城市”的榜单新鲜出炉。北京获评“文化休闲之都”、上海被评为“时尚休闲之都”、宜春荣膺“养生休闲之都”、景德镇被冠以“陶瓷休闲之都”、厦门被誉为“浪漫休闲之都”、台州荣获“山水休闲之都”、三亚勇夺“滨海休闲之都”、六盘水被授予“避暑休闲之都”、洛阳获评“宜居休闲之都”、泉州被评为“花园休闲之都。”

  作为中国滨海旅游度假行业的先行者,三亚长期致力于开发滨海资源,在发展近海观光项目的同时,也大力发展游艇、邮轮产业,为游客提供别样的亲海体验。同时,为丰富游客的度假休闲需求,三亚积极开发新的旅游产品,极大地满足了不同需求层次游客的度假要求。

  据悉,“2013中国休闲城市发展综合评价”由世界休闲组织、中国旅游协会特别支持,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主办,中国旅游研究院提供学术指导。该评价以“中国休闲城市发展综合评价体系”作为权威依据,聚集国内著名休闲旅游专家,评价范围覆盖全国338个城市。全部成果和休闲城市详细信息在中国旅游休闲网、百度旅游频道均有发布。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