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棚屋妨碍楼房外墙保温改造 业主自行拆除

新浪地产微信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李旭曜 通讯员 谭刚)依墙搭建的棚屋成了楼房外墙保温改造施工的“拦路虎”,27日,乳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接到举报后及时赶到现场调查,对棚屋业主进行教育说服,并下达整改通知书。昨日,该违章棚屋已被业主自行拆除。

  27日上午,记者在市区向阳小区一栋居民楼旁看到,该违章棚屋为砖混结构,依居民楼的墙壁搭建而成,面积约为20平方米,棚屋内放置着一些杂物。“这个棚子把这栋楼一楼的一面墙遮住了,所以墙体改造的施工不能进行。”市民王先生表示,该棚屋同时占用了小区的公共区域,给居民造成诸多不便,王先生的观点得到了其他几位小区居民的赞同。

  随后,城管执法人员联系到该棚屋的业主,对其进行了说服教育,告知他该棚屋属于违章建筑,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通过双方沟通交流,该业主表示会尽快将棚屋拆除。昨日,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该违章棚屋已经被业主拆除完毕。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