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陶瓷薄板铝蜂窝复合系统定义及相关标准规范

新浪地产微信
提要:建筑陶瓷薄板铝蜂窝复合系统由建筑陶瓷薄板饰面、铝板、蜂窝结构、胶粘剂(航空系列改性环氧树脂)、挂件等组成,通过专用胶粘剂,复合成型的全封闭的集保温隔音与装饰功能的整体板,采用干挂方式等实现与基层墙体可靠连接。

  建筑陶瓷薄板铝蜂窝复合系统由建筑陶瓷薄板饰面、铝板、蜂窝结构、胶粘剂(航空系列改性环氧树脂)、挂件等组成,通过专用胶粘剂,复合成型的全封闭的集保温隔音与装饰功能的整体板,采用干挂方式等实现与基层墙体可靠连接。

  建筑陶瓷薄板铝蜂窝复合系统相关标准规范

  1、相关材料标准

  GB/T23266-2009《陶瓷板》   HB5543-90《夹层结构用铝蜂窝芯材规范》

  2、建筑陶瓷薄板铝蜂窝复合系统相关验收标准

  GB50210-2001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GB50209-2002 《建筑地面工程施工验收规范》   JG/T328-2011《建筑装饰用石材蜂窝复合板》   《建筑外墙用铝蜂窝复合板》

关键词:建筑陶瓷  薄板  复合系统  陶瓷板  胶粘剂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