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望海国际广场嘉年华系列活动盛大启幕

新浪地产微信

  日前,由海航·儋州望海国际广场举办的“臻品海航·幸福儋州”海航·儋州望海国际广场嘉年华系列活动于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11月23日晚19:30,海航儋州望海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外灯火闪耀、人声鼎沸,项目特别推出的“臻品海航·幸福儋州”海航·儋州望海国际广场嘉年华系列活动徐徐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为嘉年华系列活动的第一环节,以“海航·儋州望海国际广场嘉年华起航夜暨焰火晚会”为主题;到场领导、嘉宾、客户及媒体人员多达千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也寓示着海航·儋州望海国际广场自此踏上了新的航程。活动期间,主办方不但精心策划了歌舞、杂技、模仿秀及大型焰火表演等精彩节目,还特别推出了“买房送20年车库使用权”、“抽奖送购房款”等活动,让众多购房者心动不已,纷纷抢购,取得了十分喜人的销售成绩。

  据介绍,海航儋州望海国际广场坐落于儋州市城北新区的核心位置,东倚城市文化公园,北临国盛路,坐拥航高尔夫、129亩儋州文化公园、三甲医疗中心、文化展览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商业广场、规划中的家乐福连锁超市、双龙中学,海之南小学、等品质配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4万㎡,住宅占地约4.5万㎡,社区内规划了8栋新古典主义华彩建筑,并重点开发了一栋堪称西线首座的五星级精品酒店和一栋大型商业中心,项目集商业、旅游、投资、商务、教育、娱乐、居住等功能于一体,完美的诠释了城市综合体这一概念。时尚美观的板式住宅,色调优雅恬淡;结合儋州独有的自然条件和气候规划的特色园林,采用多层次绿化方式,辅以数十种珍贵植物、树种、花卉与特色园林小品,与纷繁错落的景观泳池、温泉泡池、木质凉亭等设施交相辉映,透露着丰富的养生概念。

  海航·儋州望海国际广场精心规划的户型多达10种,户型区间为58—163㎡,可以满足多层面消费人群的需求,南北通透的板式住宅,户型简约方正,布局开阔,采用四重阳台及270°观景凸窗设计,阅景空间十分开阔,舒适的卧房、精巧的书房及储藏室,全方位展示了人性化的理想居住空间。

  综上所述,海航·儋州望海国际广场作为立足儋州前沿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其性价比不言而喻,投资前景和升值空间十分广阔,无论是居住、度假、还是投资,都堪称置业儋州的首选。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