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婚房最适户型大搜罗

新浪地产微信

  新浪乐居讯 当代社会,想要结婚的首要条件就是:有房有车。每年有许多甜蜜爱人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在这个房车当道的年代,起码有一个温馨小家才能有甜蜜生活的保证。对于新婚夫妇这样的购房者来说,如何选择婚房成为了一个大烦恼,价格合适,各方面设施齐全等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对象。

  对于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未婚夫妻而言,买房毫无疑问是一大难题。高位的房价成为了婚前难以逾越的一道壁垒。尤其是如今的80年一代,涉世未深的他们并不具有强大的资金实力和购买力。而恰恰正是这些刚需购房者因为居高不下的房价愁眉不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江城婚房最合适户型。

  100平米以下小户型

  对于资金能力不够充足的年轻购房者来讲,如何购置一套让自己称心满意的新房是摆在自己面前再现实不过的问题了。受经济条件的限制,特别是对于首次置业的80后 、90后来讲,相对来讲总价较低、功能齐全的小户型项目则成为不少购房者购房时的首要选择。

  据了解,现在不少楼盘的购房群体主要是集中在首次置业的年轻人身上,而其购置的新房也多是作为婚房使用。例如目前名流公馆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目前主推二居室79-147平米,三居室 89-139平米; 保利蓝海郡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90加2变3户型;朗诗里程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 推出70-110平米零公摊金牌户型;即将面世的越秀星汇君泊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主打90平地铁口南北通透精装三房;碧桂园生态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洋房75-140平米;碧桂园梓山湖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也有80-146平米的带装修度假别墅;名流公馆3期NK3地块主推91-132平户型……

  大两室、小三室各有千秋

  买房子作为许多年轻人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特别是在户型的选择上,常常会犹豫不决,不知所措。 由于90余平米小户型给了购房者更多样化的选择,因此同样的面积,在选择时多出一间房,空间利用率更高的三居室,还是宽敞明亮,居住舒适自由的两居室上,不少购房者显得犹豫不决。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到底选择怎样的户型才是最合适的关键还是看自身的需求情况。“像是对于首次置业者来讲,如果计划几年后会换大房子。那么第一次买房时除了自住环境、价格等,投资价值也要考虑清楚,在两室还是三室的选择上,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而对于经济实力有限,想要首套房一步到位的,如果以后会跟父母一起居住,那么小三室则是不错的选择。”再次,该专家也提醒,在选择两室还是三室上,也要注意房屋使用率。“房屋使用率是指房屋的使用面积与建筑面积的比例,现在一些市场上出售的房屋大多以建筑面积表示,但对客户来说最具有实际使用意义的是使用面积。但是 ,使用率并不是越高越好。一般来说,越是高档的房子,其公摊面积越大,使用率越低。所以,如果购房者仅仅从经济上是否划算的角度来考虑使用率的高低,是不全面的。”

  

关键词:营销策划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甜蜜婚房最适户型大搜罗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