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宜良协议投资总额8亿 百申商业中心投资1亿

  昨日,宜良以花为媒、以花会友,以花街节为平台和纽带,邀众商家感受花街节魅力。通过交流、商谈,宜良引进了6大项目,协议总投资达8亿元。

  “在这样的日子里举行签约仪式,就是希望以花为媒、以花会友,以花街节为平台、桥梁和纽带,让众企业家感受花街文化,感受宜良和谐发展,进一步促进经济文化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宜良县县长何健升推介,宜良县旅游文化花街节作为“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重要形式,自2005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成为集花卉、旅游、文化、经贸、会展为一体的节会品牌,成为辐射区域日益广阔的重要平台,成为增进对外经济贸易往来的重要桥梁。

  本次签约的项目有6个,既有内培项目,也有外引项目,协议投资总额达8亿元。项目涉及酒类生产、矿产、建筑材料、新能源开发、商贸城、欢乐园建设等方面。由昆明市宜良西红花酒业有限公司投资,年产1200吨西红花养生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协议投资5800万元;昆明耀明资源综合利用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年产40万吨配煤中心项目协议1亿元;宜良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投资,年产80万平方米商品混凝土生产线项目协议资金1亿元;昆明宜良百申商业中心建设项目投资1亿元;宜良县双龙风电场建设项目投资 4.5亿元;宜良乡鸭湖欢乐园项目投资1500万元。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