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毕业季 完美的一天 从滨江明珠城开始

  “我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80年代的一首《我想有个家》唱出了生活在今天的无数80、90后的心声。在这个嘈杂的都市,紧张繁忙过后有个栖身之所,庇护之地,是每一个只身在外的人最希望得到的东西——家。

  又到一年毕业季,毕业了就意味着再也没有宿舍可住,毕业生到底住哪儿。买房or租房,哪个才是明智之选呢?很多人认为毕业买房不现实,除非啃老否则零积蓄在如今想买房简直是天方夜谭。

  不过,今天小编要为毕业生们推荐常州一个四字开头的楼盘,地铁沿线,未来升值潜力不容忽视,对于毕房族来说购房压力可以减轻很多。

滨江明珠城效果图
滨江明珠城效果图

  4月25日起6月30日,滨江明珠城携手新浪乐居电商,为广大消费者们送来夏日大惊喜,为了遇见最美的你,滨江明珠城推出9折特惠,盛夏酬宾,珍藏三房,4662元/平米起。

  滨江明珠城位于常州市新北区新桥镇,小区配套完善,拥有独一无二的5000平米18个班的幼儿园、10000平米的大型农贸超市、40000平米的商业区、8000平米的运动休闲广场、13000平米的公寓式办公楼、20万平米绿化景观带、天然氧吧、双会所等。伴随市政规划的不断落实,项目周边新的市政机构、教育机构、大型医疗中心、商业中心等各项配套全面提升。如此高性价比的刚需大盘,才能使极致生活一步到位。

滨江明珠城效果图
滨江明珠城效果图

  滨江明珠城随着新北区政府的北迁、京沪高铁的开通、地铁规划的获批,区位优势越来越显著,因此未来潜力毋庸置疑。选择滨江明珠城,快捷生活即刻享有。

  此外,滨江明珠城周边名校林立,北郊中学(省级重点中学)、常州国际学校等七大名校,小业主可以从小感受到名校的教育熏陶,享受一站式教育的便利,家长也可以免除孩子教育的后顾之忧。(文/CH)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