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奢侈品消费大降温:公款消费受遏 炫富败火

提要:近年来,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日益繁荣,众多大型奢侈品牌在华销量上升明显。世界奢侈品协会最新报告显示,2013年1月20日至2月20日,中国内地奢侈品消费总额为8.3亿美元,比2012年春节期间销售下跌近53%,中国奢侈品市场销售已经明显放缓。

商务部称春节鱼翅销售降70%以上 燕窝鲍鱼降4成

  近年来,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日益繁荣,众多大型奢侈品牌在华销量上升明显。然而,从去年开始,奢侈品在华扩张的速度已经出现了“急刹车”的迹象。世界奢侈品协会最新报告显示,2013年1月20日至2月20日,中国内地奢侈品消费总额为8.3亿美元,比2012年春节期间销售下跌近53%,中国奢侈品市场销售已经明显放缓。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