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起南极考察站设计方案的国际巡展

提要: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发起了一个新的国际巡展“我们关注南极站”(We Made that Focusing on Antarctic),将展出由Hugh Broughton和丹麦事务所Map等设计的南极考察站方案。


      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发起了一个新的国际巡展“我们关注南极站”(We Made that Focusing on Antarctic),将展出由Hugh Broughton和丹麦事务所Map等设计的南极考察站方案。

      此次展览的作品有五件,包括绘画、模型、照片和影片等展出形式。

      英国文化协会负责建筑设计时尚版块的主管Vicky Richardson表示,新的南极考察站展示了设计和工程上的创造发明,毕竟考察站要在最极端的气候条件下建造。而且考察站的设置还要有利于各国科学家之间的合作。 五件作品中有比利时的伊丽莎白公主号考察站、Bharati考察站、韩国的Jang Bogo考察站以及冰山居住站(Iceberg Living Station)等。

      展览将在格拉斯哥开启,时间从7月26日至10月2日,然后从10月21日至明年1月6日在曼切斯特科技工业博物馆展出,之后将在世界各地巡展。

关键词:英国  南极科考站  建筑设计  展览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