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风城 新润成陶瓷(大理)旗舰店盛大开业

★★星级旗舰★盛装启航★★

  面朝洱海,春暖花开。

  4月29日,在四季如春的云南大理,新润成陶瓷(大理)旗舰店盛大开业。广东新润成发展集团总裁关润淡、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关伟洪、副总经理陈务珠和华洋集团总裁郑建平、昆明华洋家居广场董事长杨振明、新润成陶瓷大理旗舰店总经理杨法治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大理市各区县的经销商和客户朋友共300多人莅临现场共襄盛举,同贺新润成陶瓷大理旗舰店的盛大开业!

  盛装待揭,吉时启航。开业庆典仪式于上午10:10分准时开式,主持人一一介绍了列席的领导嘉宾,并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相关信息和新润成陶瓷的品牌概况。10:20分,新润成陶瓷大理总代理杨总向到场嘉宾致欢迎辞,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关伟洪代表品牌总部献上寄语。10:28分,广东新润成发展集团总裁关润淡、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关伟洪、副总经理陈务珠、昆明华洋家居广场董事长杨振明和新润成陶瓷大理旗舰店总经理杨法治共同上台,举手握拳共同按下水晶启动球,齐力点亮新润成陶瓷在大理发展的璀璨前程!

★★总裁签售★席卷风城★★

  周年庆,开业庆,节日庆,三庆同举钜惠大理!

  今年时值新润成陶瓷15周年,此次新润成陶瓷大理旗舰店的盛大开业也正值五一劳动节假期(4月29日),新润成陶瓷品牌总部和新润成陶瓷大理总代理为了答谢大理广大消费者和客户朋友多年来的支持,特举办了总裁签售贺开业优惠活动。

上午10:35分,本次活动最令现场消费者期待的环节到来,由广东新润成发展集团总裁关润淡先生亲自上台揭晓本次活动的最低优惠折扣,此时台下早已聚集了一条长长的人龙排队等候签售,当关总在台上揭开最低优惠折扣时,全场响起了长达数分钟之久的欢呼声和掌声。10:38分,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总裁签售”环节在台下一片赞许声中拉开大幕,早已排队多时的顾客朋友纷纷按队序上台给总裁签字。舞台上忙签售,一位接着一位,络绎不绝;展厅内忙开单下定收款,人潮涌动,争相下单,更有已经下单的好心顾客特意电话通知朋友前来参加签售下单,为的就是不错过这15年一遇的超级特惠,还有某小区业主组团前来参加活动,浩浩荡荡,气势十足;抽奖区忙抽红包兑现金大奖,个个喜笑颜开,人人有份;礼品区忙大礼包登记派送,份份诚意满满,喜出望外。整个签售过程历时1小时,于11:38分完美收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盛况空前。

  据统计,开业活动当天总共签售定单达281单,销售总额500多万元,单一陶瓷品牌定单和销售总额均创大理新高,成为大理市场同行中的标杆,也是迄今为止大理市最成功的总裁签售活动之一。

★★美誉大理★续写辉煌★★

  新旗舰,新形象,新高度,三新共创引领风城!

  苍山洱海,蝴蝶泉边,大理的风花雪月在静谧中悠远,美得不经意却那么沁人心脾。 时光荏苒,新润成陶瓷在美丽的大理茁壮成长,已成为大理当地业内同行,大众消费者心中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业陶瓷品牌。新润成陶瓷大理旗舰店位于大理市五洲国际商贸城4幢101号,总面积达1200平方米,整体风格精致奢华,以“微晶石、全抛釉、喷墨瓷片和抛光砖”四大品类产品精心铺设,历时数月倾力打造,是目前大理市最大、最高档次的陶瓷品牌旗舰店之一。

  新润成陶瓷大理旗舰店的盛装起航和成功的签售活动,为新润成陶瓷十五周年庆典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新润成陶瓷在大理市场的发展树立了又一里程碑。据新润成陶瓷市场部经理谭国新介绍,新润成陶瓷品牌07年就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司法认定,去年则通过了国家商标总局的行政认定,并蝉联了2012和2013年的“陶瓷十大品牌”,品牌得到了跨越式的发展,而今年将以品牌十五周年为契机,结合全国各地的旗舰店举行一系列的品牌活动,提升品牌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推进品牌发展。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