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空调不制冷 商家推诿没理由

提要:制冷快报讯,近日,消费者刘某在吴江市松陵镇某知名电器商场购买了多台三菱空调,总价值38000多元。厂方来人检测结果发现电脑板有故障,要消费者与店方联系,调换这两台空调。但刘先生与该电器商场联系,提出调换这两台有故障空调的要求,店方拒不同意。

  来源:制冷快报

  近日,消费者刘某在吴江市松陵镇某知名电器商场购买了多台三菱空调,总价值38000多元。吴先生买回去后,因房屋在装修没有立即使用。到2013年2月,房屋装修完毕,刘先生请人安装,发现有两台空调不制热。于是马上与生产厂方联系,要求派人来检测。厂方来人检测结果发现电脑板有故障,要消费者与店方联系,调换这两台空调。

  但刘先生与该电器商场联系,提出调换这两台有故障空调的要求,店方拒不同意。理由是空调检测无检查记录,必须重新检测,然后在研究检测确定的故障以后,再协商解决。刘先生认为厂方已经作出调换的承诺,店方阻拦没有理由,但电器商场依然坚持已见。多次交涉未果,刘先生于2013年3月22日向吴江市消保委松陵分会投诉,要求将空调退回给某知名电器商场,并调换新的空调。松陵分会工作人员接投诉后立即与销售商联系,认为既然生产厂家已经答应调换,店方应该与厂方联系,给予解决。同时指出卖方应诚信经营,多为消费者着想。电器商场答应尽快帮助消费者调换这两台不制冷的空调。4月7日,消费者刘先生打电话告知松陵消保分会,店方已经为其调换了同款式的两台电脑板。刘先生对松陵消保分会的调解表示感谢。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